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低位盤整 黃金避險消散
每日金聞

美元低位盤整 黃金避險消散

美元低位盤整 黃金避險消散

現貨黃金截止至6月11日14:00開盤于1328.5美元/盎司,早間亞盤時段黃金交投較淡,早間亞盤小幅往上測試1330美元/盎司附近壓力位置,受到上方壓制影響,整體黃金波動並不大,整體價格仍維持在1324-1330區間內震盪盤整。

英國汽車行情提前關閉工廠: 英國汽車產量創下有記錄以來的最大降幅後,英國經濟急劇收縮,原因是製造商無法扭轉英國因預期脫歐而計畫關閉工廠的局面,汽車行業對製造業生產的衝擊尤其嚴重;為適應英國脫歐延期,汽車行業提前關閉了一些工廠,這些工廠通常在年內晚些時候關閉。

美伊關係仍舊緊張:美國總統特朗普將伊朗最大的石化集團列入制裁名單,指責它間接支持革命衛隊——已被美國列為恐怖組織。華盛頓表示,此舉旨在切斷革命衛隊的經濟收入。就在同一天,伊朗軍方公佈了其最新的國產導彈系統“Khordad 15”,伊朗稱其可在150公里範圍內探測到戰機和無人機,在120公里的範圍內追蹤它們。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