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利率決議再度來臨 黃金維持寬幅震盪
每日金聞

利率決議再度來臨 黃金維持寬幅震盪

利率決議再度來臨 黃金維持寬幅震盪

現貨黃金截止至6月19日14:00開盤于1345.8美元/盎司,早間亞盤時段黃金率先往下回踩支撐,確認下方支撐後迅速反彈回淩晨時分1346美元/盎司附近位置,整體亞盤走勢維持震盪盤整,沒有太多方向預示。

當心美聯儲再度放鴿: 美聯儲將公佈美國6月美聯儲利率決議,市場預期大概率維持現有利率不變,釋放7月降息的鴿派信號。對7月貨幣政策會議採取貨幣寬鬆政策的押注仍然很高,市場預計降息25個基點的可能性為67.9%。

第二輪投票遙遙領先:當地時間18日,英國保守黨進行了第二輪黨魁投票,結果顯示前外交大臣伯里斯·詹森以126票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而根據末位元淘汰制,前脫歐事務大臣多明尼克·拉布得票最少被淘汰。剩下的5位候選人將繼續角逐最終候選人的兩個名額。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