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有望繼續走高 黃金或持續探低
每日金聞

美元有望繼續走高 黃金或持續探低

美元有望繼續走高 黃金或持續探低

現貨黃金截止至7月9日14:00開盤于1394.2美元/盎司,早間黃金維持區間震盪走勢度過,整體區間位置在1390-1396美元/盎司,黃金在昨日沖高測試上方反壓後最終再度回落1400下方位置,整體行情或有機會反彈後繼續下跌走低。

市場聚焦鮑威爾:市場的注意力本周轉向美聯儲主席鮑威爾的證詞陳述,目前市場已經降低了對美聯儲放寬政策的預期,但仍預期美聯儲將在本月底的會議上降息。截至北京時間7月9日,美聯儲未來利率預測顯示,市場對7月31日美聯儲降息預測概率為100%,降息25個基點的概率高達97.5%。

伊朗威脅放棄核協議:伊朗上周日宣佈,將放棄3.67%的鈾濃縮純度限制,撤回承諾,以回應美國總統特朗普去年退出核協議之後重新實施的制裁。除非歐洲找到辦法確保其可以繼續交易石油,否則該國將採取更多措施,每60天降低一級履約。鈾必須濃縮至90%純度才能用於製造武器,但較低的純度水準將被視為實現這一能力的重要步驟。國際原子能機構週一表示,其核查人員已經證實伊朗突破了3.67%的純度限制。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