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回落下跌 黃金勢不可擋
每日金聞

美元回落下跌 黃金勢不可擋

美元回落下跌 黃金勢不可擋

現貨黃金截止至8月6日14:00開盤于1461.1美元/盎司,早間亞盤時段黃金從高點位置1474附近位置展開回落,直至午間時段最低回落至到達1456.2位置,但最終收出下引線站回1460上方,亞盤行情偏向回落調整走勢,但整體黃金依舊強勢。

美國凍結委內瑞拉資產:根據美國政府公佈的一項行政命令,美國總統特朗普已經對委內瑞拉政府採取制裁措施。這項行政命令中寫道,“委內瑞拉政府在美國的所有資產及資產權益,都被封鎖,不得轉讓、交付、出口、撤銷或以其他方式處理”。

日韓貿易摩擦:韓國國會預算結算特別委員會在當天召開的小組委員會和全體會議上通過了總額5.8269萬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36億元)的補充預算案,其中2732億韓元(約合15億元人民幣)用於應對日本經濟報復。韓聯社報導,韓國敦促日本就出口限制恢復談判,將在下周宣佈將日本從白名單中移出的決定的有關細節 。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