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英國經濟前景黯淡 美元黃金齊震盪
每日金聞

英國經濟前景黯淡 美元黃金齊震盪

英國經濟前景黯淡 美元黃金齊震盪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8月10日2:00收盤于1497美元/盎司,上週五黃金並未有再度沖高的動作出現,整體維持1510-1490美元/盎司價格區間內進行20美元的高位震盪盤整,等待下一輪行情繼續上沖或是回落的方向決出。

美國政府“干預”美聯儲:近期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再度發佈一連串推文,繼續其對美聯儲的無休止攻擊,重申要求“更大更快”的降息,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上周屢次發言稱,美聯儲應降息來促進美國經濟增速,呼籲美聯儲在年底前再降息75個基點或100個基點,從而使美國利率與其他國家的利率保持一致。

英國經濟前景黯淡:英國新首相詹森準備在英國10月31日脫歐最後期限後幾天舉行大選。並有消息稱,詹森向英國政府官員強調為無協議脫歐做準備是當務之急。多家投行上調英國無協議脫歐幾率。上周公佈的英國GDP資料顯示,英國經濟自2012年以來首次在第二季度出現萎縮,這是2019年初英國脫歐前增加儲備的後遺症,也表明英國經濟前景黯淡。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