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測試98一線 黃金寬幅震盪
每日金聞

美元測試98一線 黃金寬幅震盪

美元測試98一線 黃金寬幅震盪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8月15日3:00收盤于1513.7美元/盎司,經過大幅度回落後,昨日黃金亞盤時段維持震盪走勢,直至下午歐盤時間段突破下跌後的震盪區間,並且一度走上1520上方位置,日內黃金整體較為強勢。

美國物價指數上升:美國7月進口物價指數:美國7月進口物價指數意外錄得上揚,但潛在需求仍保持疲軟,表明通脹仍然受抑。美國勞工部稱進口物價指數環比錄得0.2%,因汽油產品成本的回升抵消了工業用品和汽車價格的下滑。

原油庫存增加:EIA公佈資料顯示,截至8月9日該周,美國原油庫存增加160萬桶,市場預期為減少280萬桶。美國原油庫存為4.405億桶,較五年同期平均水準高出約3%。美國汽油庫存減少140萬桶,市場預估為增加2.5萬桶,汽油庫存較五年同期平均水準高出約4%。根據EIA追溯至1991年的資料,上周美國汽油需求增加28.1萬桶/日,至創紀錄高位的993萬桶/日。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