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疲弱走低
每日金聞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疲弱走低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疲弱走低

現貨黃金截止至9月11日14:00開盤于1494.1美元/盎司,早間亞盤時間黃金現反彈行情,修復昨日淩晨時段黃金再度走低的行情,彈回1490美元/盎司上方位置,整體黃金走勢依舊較為弱勢。

英國工資數據利好:英國國家統計局公佈的資料顯示,英國7月包括紅利三個月平均工資年率為4%,遠高於3.7%的市場預期值。此外,英國7月三個月ILO就業人數增加3.1萬,英國經濟繼續提振就業和工資上漲。

義大利提高預算赤字:據消息人士透露,義大利新成立的聯合政府計畫將明年的預算赤字與經濟產出之比提高至2.3%左右,提高赤字旨在避免原先承諾的增值稅上調。2020年預算赤字目標料接近今年遭歐盟否決的2.4%。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