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喜迎反彈 黃金震盪偏弱
每日金聞

美元喜迎反彈 黃金震盪偏弱

美元喜迎反彈 黃金震盪偏弱

現貨黃金截止至9月17日14:00開盤于1497美元/盎司,早間亞盤時間黃金保持1500-1495區間內震動運行,早間時段整體行情走勢較為平靜,直至下午時間段黃金下破1495位置支撐,再度走出本周新的低點位置。

英國脫歐進展:詹森希望能夠在10月17-18日歐盟峰會敲定英退協議。他在盧森堡會議後對記者說“達成協議的機會很大”。詹森重申,不論有無協議,英國都將在10月31日離開歐盟,不會要求展延期限。詹森和他的部長們最近幾天一直在談論與布魯塞爾談判的進展,但歐盟方面一直顯得不那麼樂觀,強調英國要拿出新的想法。容克在週一午宴時對詹森表示,他必須提出可行的計畫來取代保障條款。

美日達成初步關稅協定: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美國政府已經就關稅問題與日本達成一份初步貿易協定,他打算在未來幾周正式簽約;特朗普在週一給國會的通報中還表示,美國將與日本就數字貿易簽訂一份“行政協議”。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