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中東局勢不穩 黃金小幅上漲
每日金聞

中東局勢不穩 黃金小幅上漲

中東局勢不穩 黃金小幅上漲

現貨黃金截止至9月23日14:00開盤于1515.4美元/盎司,早間現貨黃金在開盤過後承接上週五淩晨時段的上漲行情,短時間內突破上周高點位置並到達日內高點1517.9美元/盎司附近位置後回落,並走回早間開盤位置。

詹森欲達成協議:英國首相詹森計畫在在紐約舉行的聯合國大會上詳細闡述英國脫歐提議的更多細節,就愛爾蘭擔保協議給出解決法案。此外,他將與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以及法國、德國和其他歐盟領導人進行會談。

伊朗再度遭受制裁:美國上週五對伊朗中央銀行和主權財富基金實施了與恐怖活動相關的制裁,以報復此前沙特遭遇襲擊的事件,此舉旨在遏制伊朗與歐洲和亞洲的任何剩餘貿易活動。這增加了市場對中東局勢的擔憂。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