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再現下跌
每日金聞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再現下跌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再現下跌

現貨黃金截止至10月8日14:00開盤于1490.6美元/盎司,昨日黃金在淩晨時段正式跌破上周低點1495附近位置支撐,下破後最低到達1488附近位置止跌,而早間亞盤開始後,黃金再度往下方1486附近支撐位置測試,整體走勢偏弱。

美日簽署貿易協定:據國會山報報導,當地時間10月7日,美國與日本簽署了兩項貿易協定,大幅削減了價值72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品出口關稅,但沒有解決汽車關稅等棘手問題。特朗普在簽字儀式上說:“從第一天開始,我的政府就在不知疲倦地努力,為美國工人創造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這對我們和我們的工人來說是一筆大買賣。”據悉,這些協議由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與日本駐美大使杉山晉輔在白宮簽署。

詹森脫歐提案冷淡:歐盟領導人對詹森為打破僵局而提出的最終提議反應冷淡,表明雙方在脫歐問題上存在很大分歧。詹森稱,他已經提出了一個非常慷慨、公平和合理的提議。現在想聽的是歐盟的想法。如果歐盟對其提出的任何提議有異議,可以進行詳細討論。他重申了自己的立場,即英國將於10月31日脫歐。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