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走勢疲弱
每日金聞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走勢疲弱

美元維持震盪 黃金走勢疲弱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11月12日3:00收盤于1456.1美元/盎司,昨日現貨黃金再度走出新的低點位置,直至晚間23點黃金最低價格到達1448美元/盎司位置,觸碰低點位置後黃金迎來小幅反彈,但整體走勢依舊疲弱,而目前亞盤時段正處於震盪盤整走勢。

法拉奇不挑戰保守黨席位:法拉奇對首相詹森的脫歐協議十分不滿,詹森的脫歐協議將英國和歐盟的法律捆綁在一起;如果留歐派勝出,則面臨第二次脫歐公投的風險;存在懸浮議會的風險;試圖組建一個脫歐聯盟,但沒有成功。對詹森不延長脫歐過渡期的決定表示歡迎,不會挑戰保守黨在2017年大選中獲得的317個席位,但將爭取工黨的所有席位,不挑戰保守黨席位的決定將幫助英國避免二次公投。

英國GDP不及預期:英國國家統計局最新公佈的資料顯示,英國第三季度GDP季率初值實際公佈0.3%,預期0.4%,前值-0.2%;英國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實際公佈1%,預期1.1%,前值1.3%。資料顯示,英國9月GDP月率實際公佈-0.1%,預期-0.1%,前值-0.1%。資料顯示,其中英國三季度GDP年率初值錄得2010年三季度以來的最低水準。對於英國的GDP資料,分析指出,英國避免了經濟衰退,但三季度經濟基礎薄弱。儘管避免了連續第二個季度出現萎縮。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