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眾議院避免政府停擺 美元黃金陷入震盪
每日金聞

眾議院避免政府停擺 美元黃金陷入震盪

眾議院避免政府停擺 美元黃金陷入震盪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11月20日3:00收盤于1473美元/盎司,昨日黃金在下午時段再度呈現下跌行情,但最終走至晚間時間段重新修復下午所有跌幅,並再度測試上方1475-1474美元/盎司附近位置支撐,整體黃金維持震盪行情當中。

美加墨三國協定進展:美國眾議院籌款委員會主席表示,美墨加三國貿易協定可能在耶誕節前敲定,但另有民主黨代表認為,近幾日的談判沒有進展。負責牽頭談判的Neal表示,民主黨人在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敲定有關勞工和執法的規定,而獲得勞工組織領導人的支援對協定通過大有助益。

眾議院通過法案避免停擺:美國眾議院通過了為期一個月的支出法案,為政府提供資金至12月20日,讓議員有更多時間為上個月開始的財政年度制定全年撥款方案;對修訂版HR 3055進行投票的結果是231-192;當前撥款將於週四到期;該法案還將使進出口銀行運營至12月20日,允許人口普查局加大投入準備2020年的人口普查,防止明年自動削減公路資金,並對軍人加薪3.1%。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