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強勢反彈 黃金反復震盪
每日金聞

美元強勢反彈 黃金反復震盪

美元強勢反彈 黃金反復震盪

現貨黃金截止至2019年12月14日2:00收盤于1477美元/盎司,上週五黃金走勢較為反復,美盤時間段黃金多次觸碰上方壓力後瞬間走回下方支撐位置測試,最終在收盤前打破日內高點位置並走至1478美元/盎司附近位置,整體走勢為震盪偏強的格局。

眾議院通過特朗普彈劾指控: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以黨派界限分明的投票結果建議彈劾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反映出對於特朗普被控的不當行為性質是否適用憲法懲罰存在嚴重的黨派分歧。此次投票將兩項彈劾指控呈交眾議院全會本周表決,將不可避免地導致特朗普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三位遭遇彈劾的總統。

詹森承諾如期脫歐:英國首相伯里斯·詹森的保守黨政府將在耶誕節前把脫歐協議法案交回議會進行討論,以期在1月31日英國脫離歐盟的最後期限前及時通過。他還誓言不會將過渡期延至2020年以後,使得英國和歐盟只剩下11個月來敲定協議。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