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晚間非農來襲 黃金等待數據
每日金聞

晚間非農來襲 黃金等待數據

晚間非農來襲 黃金等待數據

現貨黃金截止至1月10日14:00開盤于1548.2美元/盎司,避險消散後黃金短期走勢偏向弱勢,同時今天早間亞盤時段價格並未有太大變化,整體維持在1544-1556美元/盎司區間內震盪運行,等待晚間資料來臨。

眾議院遏制特朗普:美國眾議院週四表決批准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對伊朗採取軍事行動的能力予以限制,民主黨人稱其會捍衛國會的憲法權力,而共和黨人則稱其會危害國家安全。該決議以224-194票的表決結果獲得通過。

英國議院通過法案:英國下議院9日以330票贊成、231票反對,多達99票優勢通過脫歐法案,下周法案將送往上議院,完成接下來的立法程式,確定於1月31日與歐盟“分手”;據報導,脫歐法案內容涵蓋英國與歐盟的“離婚費用”、公民權、北愛爾蘭海關協議,以及接下來長達11個月的過渡期。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