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稍有回落 黃金震盪上行
每日金聞

美元稍有回落 黃金震盪上行

美元稍有回落 黃金震盪上行

現貨黃金截止至1月16日14:00開盤于1552.7美元/盎司,早間黃金價格維持在1555-1558區間內進行3美元左右的震盪盤整,直至下午時間段黃金價格小幅回落,但整體價格走勢以震盪上行的方式運行。

美聯儲褐皮書:多數地區的製造業活動基本持平;大多數地區就業穩定或緩步增長,全國的勞動力市場仍然緊張。大多數地區提到普遍的勞動力短缺是限制就業增長的因素,少數情況下是抑制企業擴張的因素。大多數地區工資增長緩和或溫和。在本報告期,價格繼續緩步上漲,投入成本也一樣。一些地區表示部分企業正在將關稅成本轉嫁給消費者,主要是零售業,也有建築業。

英國通脹數據不及預期:英國通脹率降至2016年11月以來最低,被酒店和衣著價格拉低,女裝價格也因打折而有所下降;英國12月服務業通脹年率跌至2016年4月以來新低;英國12月未季調輸入PPI年率創2019年7月以來的最高水準;12月未季調核心輸出PPI年率錄得自2016年6月以來新低。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