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意外加快回撤 黃金多頭再沖高
每日金聞

美元意外加快回撤 黃金多頭再沖高

美元意外加快回撤 黃金多頭再沖高現貨黃金日間保持高位震盪為主,在經歷周初前兩日的反復漲跌後,最終多頭還是比較堅挺,目前再次來到了1750一線位置,市場依舊緊盯全球疫情的狀況,以及美聯儲政策的即時動態,晚間仍有一些經濟數據以及官員講話,屆時可以觀察金價能夠進一步走高。

美國市場:

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預計,美國二季度實際GDP將環比萎縮11%、同比下滑38%,失業率將在三季度達到頂峰15.8%。該辦公室預計今年晚些時候該國的工作崗位將會增加,但總體形勢將維持低迷狀態至2021年。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守在兩周高位附近,匯價現報1.0943,漲幅0.18%;歐元仍受法德提議成立歐盟復蘇基金支撐,該提議可能促使歐盟更接近財政聯盟,但此前波蘭對此存質疑。不過關於新冠病毒疫苗研發的疑慮重燃,令歐元升勢受限。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高位交投,美油現報32.14美元/桶,漲幅0.56%;布倫特原油現報34.93美元/桶,漲幅0.83%;油市陷入高位震盪,整體依舊受到供需兩端的利多支撐,但投資者對此前疫苗研發數據產生質疑,此外近期各項經濟數據表現仍未顯示出經濟在快速復蘇。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