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金價高位小幅回落 但疫情或再提振
每日金聞

金價高位小幅回落 但疫情或再提振

金價高位小幅回落 但疫情或再提振現貨黃金昨日沒有過多的運行幅度,在此前高位大幅回落後,如料保持相對高位的震盪修正,預計暫時還是不會有太明顯的方向指引,不過現階段美國的疫情狀況依舊嚴峻,或可能導致再度重新關閉經濟大門,這讓金價後期依然大受利好,而下周的非農恐怕也會更加清晰。

美國市場:

美國的感染人數還在增加,部分地區暫停重啟經濟,多位美聯儲官員發表悲觀言論。在這種情況下,這部分人群想重返崗位不是很容易,投資者需警惕下周公佈的6月份ADP就業人數和非農資料不及預期。

歐洲市場:

英鎊兌美元震盪微漲,匯價現報1.2432,漲幅0.1%;英鎊在美元指數近期表現強勢的背景下保持震盪,英國國債跑贏德國和美國國債等避險資產,全球市場情緒的轉變讓英國政府債券的投資者措手不及。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震盪走高,美油現報39.2美元/桶,漲幅1.21%;布倫特原油現報41.6美元/桶,漲幅1.16%;受燃料需求復蘇的樂觀預期提振,油價週五盤初上漲1%,延續上日漲勢,但美國部分州新冠疫情反彈,單日新增病例數創紀錄新高,以及美國原油生產復蘇的跡象限制漲幅。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