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早間高空突破1770 多頭力度絲毫不減
每日金聞

早間高空突破1770 多頭力度絲毫不減

早間高空突破1770 多頭力度絲毫不減現貨黃金上週五成功反彈後,最終收在1760上方,使得周線再次收陽,讓多頭基礎進一步企穩,而今日早間開盤後,繼續高舉高走,成功突破1770一線,日內將可能再度面臨1780的考驗,一旦成功破位,那麼1800大關只是時間問題。而白銀同樣出現上升,不過相比之下,幅度要偏小一些。

美國市場:

隨著美國新冠病例激增,風險意願下降,美元指數在震盪交投中小幅走高。現貨黃金收報1771.29美元/盎司,較日低回升逾23美元,美國股市大跌,市場對新冠疫情複燃的擔憂加劇提振了黃金的避險需求。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基本持平,報1.1219,一周累計漲幅為0.37%;交易商稱,當日稍早歐元兌美元觸及1.12美元時,有20億美元歐元兌美元期權到期。本周的一些歐元區資料非常好,義大利、德國等國家也沒有出現類似美國的第二波疫情。

原油市場:

油價出現本月的第二周下跌,紐約原油期貨本周下跌3.4%,因美國新冠病例激增令石油市場的需求前景蒙上陰影。盤中稍早,油價一度受交通流量增加提振燃料需求的樂觀情緒提振上漲,但漲幅在紐約交易時段悉數回吐。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