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多頭上行勢不可擋 黃金邁向千八大關
每日金聞

多頭上行勢不可擋 黃金邁向千八大關

多頭上行勢不可擋 黃金邁向千八大關現貨黃金昨日多頭繼續爆發,成功刷出近期高點,目前逐步站穩之勢,有進一步向高位邁進的可能,加上目前全球疫情有二次爆發的情況,市場避險情緒居高不下,本周的就業數據也不太樂觀,所以金價或者離1800已經不再遙遠,晚間一系列的經濟數據也需重點留意。

美國市場:

美國財政部6月份發放了超過1000億美元的失業救濟金,為疫情爆發以來單月最高。不過,因失業申請積壓,自3月份以來,估計總共短缺的失業金約為1053億美元。投資諮詢公司Height Securities警告稱,因為兩黨之間的分歧,外加疫情再次爆發等因素,美國的基礎設施法案註定要失敗。

歐洲市場:

英鎊兌美元下跌,匯價現報1.2362,跌幅0.31%;英鎊繼續承壓,投資者尚看不到太多支撐英鎊的基本面因素,在英歐談判相對悲觀的背景下,利多因素往往曇花一現,而英國經濟正在重啟可能支撐英鎊,但英國就業問題較為嚴重,制約著經濟復蘇。日內進一步關注英國央行官員講話。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走高,美油現報39.7美元/桶,漲幅1.1%;布倫特原油現報41.66美元/桶,漲幅0.94%;供給進一步趨於縮減的利多消息支撐美油,美國庫存數據再度錄得超預期大幅下降,不過這卻被疫情繼續趨於嚴峻的壞消息所抵消,令預期中的強勢上破行情並未出現。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