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多頭功虧一簣 高位回落補回漲幅
每日金聞

黃金多頭功虧一簣 高位回落補回漲幅

黃金多頭功虧一簣 高位回落補回漲幅現貨黃金未能延續強勁勢頭,昨日美盤時段走出快速回落,因市場樂觀情緒出現,加上美國部分經濟數據表現良好,使得金價在衝擊1800關口過程中再度面臨失敗,一度大幅回撤近20美元,使得周初帶來的漲幅基本蕩然全無,現階段市場緊盯晚間的非農數據公佈。

美國市場:

美聯儲政策制定者正在考慮重拾大衰退時期的承諾,即在滿足某些條件之前都保持低利率,以推動經濟更快地從新冠病毒大流行引發的衰退中復蘇。美聯儲最新公佈的6月9-10日政策會議記錄顯示,政策制定者“普遍表示支持”將利率政策與具體經濟指標捆綁在一起。

歐洲市場:

英鎊兌美元創逾一周新高,匯價現報1.2505,漲幅0.24%;美元指數近期漲勢暫緩,英鎊近期連續反彈,顯示作為經濟結構相對健康的英國經濟充滿韌性,近期英國政府強力推動經濟重啟,此外詹森也力爭更多經濟刺激,這帶給英鎊一定支撐。

原油市場:

美原油近幾個交易日徘徊於40美元關口附近,因市場多空因素交雜。一方面經濟復蘇和需求反彈的預期支撐油價走高,但是疫情二次蔓延的風險導致部分地區重啟封鎖可能會延緩需求復蘇的步伐,因此近期市場仍需關注經濟數據和疫情相關的消息。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