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國節假日休市 黃金保持高位震盪
每日金聞

美國節假日休市 黃金保持高位震盪

美國節假日休市 黃金保持高位震盪由於昨晚非農數據表現強勁,黃金一度出現回撤,不過迅速回升後便沒有過多的反應,目前還是總體處於高位震盪當中,位於1770上方,形勢對於多頭還是一片大好。晚間美國節假日的緣故不開始,所以日內的波動幅度可能不會太大,但仍有很大希望連續第四周收陽。

美國市場:

美國新冠病例激增以及貿易前景吃緊引發憂慮,蓋過了美國強勁就業數據的影響。美國方面因獨立日假期休市,也限制了市場流動性。美國上日新增新冠病例超過5.5萬,創出全球新的單日最高紀錄,但美國總統特朗普則再次將其歸因於美國檢測工作。

歐洲市場:

英國和歐盟雙方正開始圍繞一個總體“著陸區”達成一致,這個“著陸區”可能成為一項貿易和其他合作領域協議的基礎。雙方將於下周在倫敦會面。官員們表示,儘管雙方都承認主要的癥結仍然存在,時間也很緊迫,但談判人員迄今仍設法保持了談判的樂觀氣氛。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上行受阻,俄羅斯油長諾瓦克預計將從8月起削減全球石油減產幅度,而OPEC原油日產量在6月降至2269萬桶,相比5月進一步下降192萬桶,這創下了自1991年海灣戰爭以來該組織月度石油產量的最低水準。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