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早間震盪修正 黃金多頭仍強
每日金聞

早間震盪修正 黃金多頭仍強

早間震盪修正 黃金多頭仍強昨晚黃金成功突破1800大關後,保持著完好的上行節奏,並且再次上漲至一個臺階,今日開盤後暫時波動不大,預計需要進行震盪修正,等待歐盤以及美盤的情況。晚間美國市場會再度公佈初請數據,屆時或會引起一些關注,日內1800一線能否持續企穩也是關鍵所在。

美國市場:

美聯儲官員週三對美國經濟復蘇的持久性提出了新的質疑,而新出爐的企業調查凸顯出新冠病毒大流行肆虐帶來的風險。亞特蘭大聯儲主席博斯蒂克和裏奇蒙聯儲主席巴爾金在不同場合分別提出了巴爾金所說的美國經濟面臨的“氣穴”,即企業現有訂單已全部完成而沒有補充新訂單。

歐洲市場:

。歐元創四周新高,瑞銀集團預計,歐洲經濟料快於美國復蘇,歐元兌美元匯價將在後市維持緩步上行態勢,預計2020年三季度均價持於1.15,四季度升至1.17,而到2021年上半年會升至1.19。英鎊創三周半新高至1.2636,歐盟向英國施壓,要求其承諾在從漁業到協調一致的競爭標準。

原油市場:

數據顯示EIA原油庫存意外大增,不過由於汽油庫存好於預期,因此油價總體跌幅有限。同時有消息稱,此前拒絕在第三季度彌補此前未達成減產目標的安哥拉同意儘快達成減產目標。但是儘管汽油需求回升,但是仍遠低於往年的水準,尤其近期汽油需求大州新增確診病例激增,可能導致夏季汽油需求下滑。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