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亞盤震盪回落 謹防空頭回補
每日金聞

亞盤震盪回落 謹防空頭回補

亞盤震盪回落 謹防空頭回補金價多頭儘管強勁,但昨日也無法延續,出現了一些修正震盪,而今日早間顯示還有一定的回調空間,目前也重新回到了1800的下方,短期的不確定性加大,而且今晚將要收周線的情況下,也很可能保持震盪為主,現階段的美國疫情數字可能還是影響市場的最重要因素。

美國市場:

美國股市走弱增強了美元對投資者的避險吸引力,同時美國新冠病毒病例激增,提振美元從近一個月低點反彈。但需要注意,美元被嚴重高估,一旦市場意識到這一點美元將開始回落。受美元反彈影響,金價小幅回落,此前一度飆升至近九年高位。

歐洲市場:

英國財長宣佈300億英鎊的一攬子支出計畫,拯救因疫情遭衝擊的英國經濟,一度提振英鎊刷新三周半新高。但是市場認為,這些刺激不能明顯改變英國糟糕的經濟前景,加上脫歐進程仍存在不確定性,英鎊可能無法繼續上漲。

原油市場:

因為美國確診病例單日增幅創紀錄,引燃對任何復蘇速度的擔憂。同時美國商業原油庫存保持在高位,且更多的煉廠降低運行率,可能導致庫存進一步增加。此外越來越多的美原油廠商開始增產,這可能也會導致油市供應過剩。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