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1800一線爭奪激烈 多方本周仍看好
每日金聞

1800一線爭奪激烈 多方本周仍看好

1800一線爭奪激烈 多方本周仍看好早間金價高開重新企穩1800關口,因週末的疫情情況繼續加劇,使得市場更加有所憂慮,黃金繼續獲得青睞也走高。本周還有眾多關鍵數據好消息公佈,屆時可能會引發更大的騷動嗎,現階段來看嗎,多空爭奪會更加激烈,1800大關得失將成為後市的關鍵所在。

美國市場:

美國新冠病毒感染人數上周以來進一步激增,每日新感染人數超過5萬人,但在總統特朗普的強力推動下,經濟重啟週期卻仍在進行,本周,全球最大的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就在所在地佛羅里達州作為當前最重災區日增1.5萬感染病例的背景下,仍然頂風恢復營業。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走高,匯價現報1.1335,漲幅0.31%;歐元兌美元在週一亞市早盤維持上周五以來的強勢,持於1.13關口上方,週末市場風險情緒繼續回暖,避險美元再遭拋售,而市場則提前開始觀望本周的歐洲央行決議。

原油市場:

上周五因為瑞德西韋能降低死亡風險消息的提振,美原油跟隨美股上漲,最高觸及40.77美元,扭轉了周線收跌的趨勢。但是總體而言,疫情二次蔓延疊加經濟復蘇停滯,使得原油需求前景依舊不明朗。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