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繼續高位震盪 白銀有望加速拉升
每日金聞

黃金繼續高位震盪 白銀有望加速拉升

黃金繼續高位震盪 白銀有望加速拉升現貨黃金回踩過後再次企穩1800支撐,目前延續高位震盪為主,早間整體波動暫時不大,近兩日消息開始增多,看能否為金價添加一把助力,但局勢對於多頭來說暫時還是比較樂觀的。白銀展現的潛力要比黃金更加,主要由於存在較大的補漲空間,目前也在往20一線靠近當中。

美國市場:

美元指數繼續弱勢,觸及一個多月新低,同時近期全球貿易摩擦及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加劇,這令黃金重獲避險需求支撐,但鑒於實物需求依舊疲軟,黃金進一步沖高變得困難,此外股票市場波動依舊較大,存在較大賺錢效應。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週三延續漲勢,一度刷新3月11日以來高點至1.1423,因市場寄望歐盟領導人可能一致同意刺激計畫和加強財政一體化,以在疫情之下保護經濟。歐盟可能在本周晚些時候的峰會上就7500億歐元抗疫紓困方案達成一致,這種憧憬提振了歐元。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交投於40上方,美油現報40.44美元/桶,漲幅0.37%;布倫特原油現報43.05美元/桶,漲幅0.35%;美國API原油庫存大幅下降,同時市場正在等待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其盟友在今天稍晚會議上就未來產出水準做出決定。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