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貿易摩擦升溫 黃金逼近千九
每日金聞

貿易摩擦升溫 黃金逼近千九

貿易摩擦升溫 黃金逼近千九現貨黃金繼續保持強勢升高,昨晚一度逼近1900關口,隨後才有所回調,但現階段黃金多頭力量已經不可阻擋,雖然整數關位受壓,不過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歷史新高也是近在眼前。由於美國疫情遲遲不能控制,加上中美方面的地緣政治摩擦加劇,這使得市場避險繼續升溫。

美國市場:

商品貨幣承壓,一方面市場風險偏好情緒降溫,因全球疫情惡化,及全球貿易摩擦加劇,另一方面美國經濟復蘇勢頭放緩,投資者擔憂經濟衰退可能再度回歸,商品貨幣面臨對稱式下跌的風險。

歐洲市場:

英國央行貨幣政策委員Jonathan Haskel表示,過早重啟英國經濟活動將加劇新冠疫情帶來的經濟損失;Haskel在週四的網路研討會上說,防疫封鎖限制解除後,人們對感染病毒的擔憂仍未褪去,經濟有可能“陷入困境”,出於對健康和失業問題的考慮,需求可能仍然疲軟。

原油市場:

因為因疫情持續蔓延,且美國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增加,美原油已經連續5個星期圍繞著40美元上下2美元的區間波動,說明近期總體油市處於平衡的狀態,市場需要關注疫情和經濟復蘇前景、8月OPEC的減產情況、亞洲原油需求,這將推動油市進行方向選擇。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