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現貨黃金新高已出 上方空間一片大好
每日金聞

現貨黃金新高已出 上方空間一片大好

現貨黃金新高已出 上方空間一片大好現貨黃金早間再創新高,在刷新歷史高位後,目前多頭絲毫沒有退讓的痕跡,直指2000大關,由於現階段美元走勢疲軟,多項消息和數據均大幅利好於金價,因此導致目前黃金吸引了大量的投資者青睞,加上政治局勢不穩定加劇,避險也隨之升高,前景可謂一片大好。

美國市場:

此前美國政府發放的額外600美元失業金將在月底到期,市場關注8月以後能否繼續發放。7月26日的最新消息稱,美國共和黨考慮,新的失業金以疫情前收入的70%發放。此外,美國大多數成年人將收到另一輪1200美元的刺激支票。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走高,匯價現報1.1701,漲幅0.39%;歐元創2018年9月以來的22個月新高,橋水基金創始人達裏奧表示,全球貿易及地緣風險進一步發酵,將對美元自身的國際儲備貨幣地位造成反噬影響,這可能令美元指數在今年下半年繼續承壓走低。

原油市場:

上周五因為美歐經濟數據好於預期,同時市場預計美國將出臺更多的財政和貨幣刺激,美元跌至22個月低點,也對油價構成支撐。但是數據顯示,美國原油鑽井數自3月以來首度出現增加。與此同時國際緊張關係也加劇了經濟下行的壓力。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