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波動劇烈 後市或持續高位修正
每日金聞

黃金波動劇烈 後市或持續高位修正

黃金波動劇烈 後市或持續高位修正黃金價格走勢昨日出現較快的波動,由早間大幅拉升至1980位置後出現迅速回落,並且歐美盤期間一度跌至1910稍下,但獲得支撐後,黃金價格也出現了較快的反彈回升,日內的黃金價格波動幅度達到驚人的150美元以上,由於目前黃金價格正在處於歷史階段,所以近期的黃金走勢反復性會不斷加大。

美國市場:

在年輕購房者的帶動下,美國二季度住房自有率躍升至2008年以來的最高水準,表明在疫情爆發前已出現的住房繁榮又出現了加速。第二季度美國住宅擁有率達67.9%,為連續第四個月上漲,高於前三個月的65.3%。

歐洲市場:

歐洲央行監事會主席恩利亞表示,如果當前疫情危機加劇並侵蝕其資本狀況,歐元區銀行可能很快就會面臨困難。倫敦金融城的經濟學家們預測,今年二季度,歐元區經濟將收縮15.6%,約為一季度收縮幅度3.6%的四倍。

原油市場:

儘管美原油連續數周維持在當前點位附近,但是越來越多的信號顯示油價存在下跌的風險。有消息稱,美國和加拿大都將逐步的恢復產量。同時OPEC罕見的表達了對於需求見頂的擔憂,並暗示後期可能會有更多的閉門會議。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