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多頭仍占優 但周內幅度變窄
每日金聞

黃金多頭仍占優 但周內幅度變窄

黃金多頭仍占優 但周內幅度變窄黃金價格走勢目前依然屬於多方比較強盛的局面,但是由於考慮到現階段周初已經釋放了大量行情的情況,週五階段節奏上可能未必會太強,晚間的CPI數據將會起到一定的作用,目前價格處於1970一線附近,美元的加速下跌讓金價下方調整的空間並不大,但日內幅度也許會收窄。

美國市場:

美元指數創2018年5月以來的26個月新低,歐元創26個月新高,投資者看好歐洲經濟復蘇,而美國經濟復蘇步伐放緩,此外特朗普欲推遲美國大選也令市場投資者感到不安。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走高,匯價現報1.1889,漲幅0.35%;歐元創26個月新高,美元指數表現疲軟,投資者看好歐洲經濟復蘇,而美國經濟復蘇步伐放緩,此外特朗普欲推遲美國大選也令市場投資者感到不安,整體歐元區基本面強勁,歐元有望繼續走高。

原油市場:

油價仍交投於震盪區間內,因多空因素交雜,市場仍在評估市場的供需前景。目前市場的焦點在於隨著8月OPEC+增加200萬桶/日的產量是否會加劇供需平衡的難度,油市2020年仍將維持小幅供應過剩的局面。同時還需關注疫情的進展,這是當前影響油市的最直接的因素。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