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進入新紀元 多頭飆升非終點
每日金聞

黃金進入新紀元 多頭飆升非終點

黃金進入新紀元 多頭飆升非終點現貨黃金多頭再次爆發無窮的力量,突破1985一線關鍵支撐後,更是直接擊破2000大關,今日已經來到2030一線的位置,目前來看,上方仍有很大的上行空間,加上近期的市場不斷產生利多因素,這讓金價的走勢愈發強勁,而美元的繼續回落,進一步提供了其上行的動力。

美國市場:

美聯儲官員最近發表的聲明,以及市場資深人士和經濟學家的分析,都指向了“平均通脹”目標,即容忍甚至希望通脹高於美聯儲通常設定的2%;然而,美聯儲在達到通脹目標方面的糟糕記錄引發了質疑。

歐洲市場:

英國央行在本週四的政策會議上將繼續按兵不動;其所更新的經濟展望報告或將進一步強調經濟面臨的下行風險,但是對於負利率政策這個市場矚目的關鍵點,卻可能繼續語焉不詳,這可能會令部分投資者感到失望。

原油市場:

油價暴跌導致原油生產商的營收和已探明儲量的估值大幅下滑。根據EIA對40家原油生產商財務報表的分析,一季度這些生產商的原油和其他液體燃料產量為610萬桶/日,約占美國液體燃料總產量的30%,生產商合計有480億美元的資產減值損失,是自2015年以來的最大單季調整。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