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金價大幅下挫 一度失守1900支撐
每日金聞

金價大幅下挫 一度失守1900支撐

金價大幅下挫 一度失守1900支撐現貨黃金今日繼續加速回落,自上周五非農數據公佈以來,本周持續走弱,昨日黃金價格失守2000大關後,節奏上已經逐漸轉弱,而到了今日早間開始,空頭的力度進一步加劇,一度下跌超過50美元,失守1900的位置,不過隨後多頭反撲,目前重新回到1930一線附近。

美國市場:

美國公債收益率再次成為推動美元兌日元的主力,週二美債收益率在大規模新債發售之前急升,造成美元兌日元大漲。另外,美國經濟復蘇停滯一個月後,最終可能會重啟復蘇之路。感染病例創下疫情爆發後的最小增幅,申請失業金人數也創下疫情期間的低點。

歐洲市場:

歐元兌美元逆轉前兩個交易日的跌勢,時段內最高上摸至1.1807,現交投於1.18關口附近,俄羅斯總統普京稱俄羅斯註冊了第一款新冠疫苗,疊加美國兩黨有望最快於本周就新冠援助法案達成一致,帶動冒險情緒火速升溫,為歐元提供支撐。

原油市場:

美國石油公司開始從美國緊急儲備中回收原油,也凸顯需求回升。此外,美國新的鑽探許可也處於歷史低點,暗示美國原油鑽井數仍有進一步下滑的空間,這將限制美原油產量回升的速度。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