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波動劇烈 千九上方暫時企穩
每日金聞

黃金波動劇烈 千九上方暫時企穩

黃金波動劇烈 千九上方暫時企穩現貨黃金昨日波動相當劇烈,一度跌穿1900關口,但隨後又急速回升,整個幅度相當驚人,但目前總算暫時企穩於1900上方,行情也有所冷卻,經歷昨天的波動,可能預示著黃金價格進入關鍵窗口,前期高位獲利了結出現回調是合理的,但後續的方向依然取決於未來的美國經濟情況。

美國市場:

國際金價上漲,在1900美元重要整數關口上方進一步整固,因美元指數走軟,且超低利率環境以及對新冠疫情病例增加的擔憂增強了黃金的避險魅力。美聯儲三名官員上日表示,美國人將不得不在今年餘下時間裏學會與病毒共處。

歐洲市場:

數據顯示,英國經濟在5月和6月再度開始增長,7月初服務業的數據料出現改善,也應該會為經濟復蘇增添動力。德意志銀行認為,今年夏季英國經濟活動數據已經明顯改善,第三季度的反彈將更加劇烈,英國經濟有望在9月底恢復到疫情爆發前水準的90%左右。

原油市場:

週三美原油漲逾2%,因EIA數據顯示,美國石油庫存全面下降,提振了人們對全球最大經濟體的燃料需求將經受住大流行考驗的希望。同時此前EIA下調了美國2020年的產量預期,也部分抵消了市場對於OPEC+增產的疑慮。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