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延續反彈 市場等待新線索
每日金聞

黃金延續反彈 市場等待新線索

黃金延續反彈 市場等待新線索現貨黃金在經歷了此前的大幅高位回落後,近兩個交易日開始逐漸企穩,並且開始穩步回升,目前回到了1950一線的位置附近,多頭似乎有重新燃起的跡象。不過,考慮目前短線的不確定性加大,市場可能仍需要等待新一輪的刺激消息指引,尤其是近期美國的援助計畫狀況。

美國市場:

新冠疫情大流行對美國經濟的影響尤其嚴重,美國累計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人數比任何其他國家都多。美國國會民主黨人和白宮經過幾周的磋商仍未能就新一輪刺激措施達成協議。特朗普在上周六簽署行政令,恢復了部分聯邦失業補助。

歐洲市場:

英國脫歐談判代表弗羅斯特表示,英國與歐盟協議可在9月達成,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英鎊,最新消息顯示,英國與歐盟的脫歐後貿易談判將於北京時間8月19日淩晨01:00在布魯塞爾舉行。

原油市場:

歐市美油微跌,此前OPEC月報預計燃料需求降幅大於預期,IEA月報也調降今明兩年的原油需求預期,儘管美國政府數據顯示庫存下降,但由於新冠病毒以及OPEC+可能讓供應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原油需求仍面臨風險。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