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逐步企穩 後市仍有沖高可能
每日金聞

黃金逐步企穩 後市仍有沖高可能

黃金逐步企穩 後市仍有沖高可能現貨黃金雖然在上周整體表現偏向於回落,但是周圍的企穩反彈,意味著下方的支撐依然比較強大,很可能再次吸引市場的青睞而重新進場,目前價格正在震盪回升,如果本周能夠延續反彈,後市或仍會再次衝擊2000大關,鑒於整體局勢依然對黃金構成利好,所以前景暫時還是比較樂觀。

美國市場:

美元指數創逾一周新低,本周將迎來美聯儲會議紀要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大會,市場存在一些觀望情緒。市場仍對美國第四輪經濟刺激法案最終將達成感到樂觀,美國政府持續推行財政政策的激進擴張或導致美元貶值及通脹過高。

歐洲市場:

歐盟委員會副主席東布羅夫斯基斯:倫敦金融城可能需要等到今年年底之後,才能知道能否獲得進入整個歐盟市場的權利。歐盟不准備在未來幾個月內評估英國是否有資格獲得部分泛歐盟准入權,即所謂的對等條款,因為歐盟自身的法規正在變化之中。

原油市場:

美原油上漲攀升,因有消息稱美國將擴大對於亞洲的原油出口,有助於進一步消化市場過剩的庫存,受此影響,美原油漲逾1%。受原油需求回升和美元走弱的影響,美原油近期一直交投於40美元上方,但是因為疫情反彈對於需求衝擊的擔憂情緒回升。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