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底部暴力拉升 黃金再度大幅調整
每日金聞

美元底部暴力拉升 黃金再度大幅調整

美元底部暴力拉升 黃金再度大幅調整黃金價格雖然在周初一度出現延續上行,並且回到了2010的上方,正當認為多頭捲土重來之際,市場再次出現獲利離場的聲音,伴隨著會議紀要落下帷幕,美元出現了底部的強勁反撲,從而導致黃金回落幅度進一步加大,目前已經重新跌至1950的下方,短期的不確定性和反復性加大。

美國市場

現貨黃金自一周高位回落,2000美元關口明顯存在阻力,因美指在上日創下的27個半月低點上方企穩。但美國經濟復蘇和大選前景的不確定性,加上美聯儲可能面臨新的挑戰,將繼續拖累美元,所以持續性還需關注。

歐洲市場

英鎊兌美元持續自亞市早盤錄得逾半年新高1.3265震盪回落,擊穿1.32後最低觸及1.3195,有關英國脫歐貿易協商的悲觀預期導致匯價承壓,由於政客們此前不願做出讓步,當前的英國脫歐貿易談判很可能會持續到9月。

原油市場:

需求復蘇的預期是近期支撐油價的關鍵原因,但是疫情二次蔓延,尤其是歐洲和部分亞洲國家出現反彈的跡象,加劇了需求復蘇的壓力,這是近幾個月油價高位盤整的原因。短時間市場需繼續關注全球經濟數據表現和原油庫存的變化以判斷需求前景,同時關注未達標產油國減產情況。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