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金價守住1900大關 市場靜待全球央行年會
每日金聞

金價守住1900大關 市場靜待全球央行年

金價守住1900大關 市場靜待全球央行年會黃金價格昨日午間開始繼續受壓回落,並且美盤前一度跌至1900稍上的位置,眼看節奏不容樂觀之際,黃金價格再次出現支撐發力的情況,成功低位大幅回升近50美元,最終收復近期的跌幅,重新回至1950稍下位置,這主要由於鮑威爾即將在傑克遜霍爾年會上就貨幣政策框架的評估結果發表講話之際,市場風險偏好升溫。

美國市場

美國股市繼續高歌猛進,經濟從新冠疫情中復蘇的跡象以及寬鬆政策仍將持續的樂觀預期提振風險偏好。科技股的飆升推動標普500指數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連續第四天創出歷史新高。

歐洲市場

歐洲央行在8月20日公佈的7月會議紀要表示,該地區經濟前景存在不確定性。9月份將是解讀歐元區經濟走勢的關鍵月份。即便歐元區經濟已經開始從新冠病毒大流行中復蘇,但今年秋季的失業率仍可能大幅上升。歐元區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性加大了歐洲央行內部分歧。

原油市場:

EIA週三公佈的數據顯示,上周美國原油出口增加120萬桶/日,為2019年2月以來最大增幅,至近340萬桶日。同時,隨著颶風勞拉即將登陸,墨西哥灣超過80%的石油產能和大約300萬桶/日的煉油產能關閉。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