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長期維持低利率 美元恐無法抬頭
每日金聞

長期維持低利率 美元恐無法抬頭

長期維持低利率 美元恐無法抬頭黃金價格昨晚短期波動相當巨大,由於鮑威爾在全球央行年會上發佈了重磅的講話,暗示美國在未來一段長時間裏都會維持低利率,這引發了金融市場一度出現異動,而黃金一度飆升至高位,但隨後市場逐漸消化後回到1930一線。低通脹會導致低利率,削弱美聯儲抵禦經濟下滑的能力,並有可能使經濟衰退更加嚴重和持久。

美國市場

美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傑克遜霍爾視頻會議上講話,宣佈了一種制定貨幣政策的新策略,將允許通貨膨脹率在一段時間內超過傳統上設定的2%目標位,此舉可能會導致未來幾年維持低利率。

歐洲市場

歐洲央行首席經濟學家連恩表示,歐洲央行準備好在必要時採取更多行動。歐洲市場投資者的夏季集中休假期,交投活躍程度受到遏制。隨著二次疫情再起,歐元或跌向1.17。

原油市場:

美國WTI 10月原油期貨電子盤價格週四(8月27日)收盤下跌0.37美元,跌幅0.85%,報43.02美元/桶。油價週四回落,因颶風勞拉進入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薩斯州墨西哥灣沿岸地區基本安然無恙,主要能源基礎設施免遭重大損失。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