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股大幅回暖 黃金價格震盪回撤
每日金聞

美股大幅回暖 黃金價格震盪回撤

美股大幅回暖 黃金價格震盪回撤黃金價格本周周初一度大漲至1990上方,在即將靠近2000關口之際,卻再次失敗告終,受壓後逐漸回落。隨著昨晚美國股市的全面拉升,避險情緒明顯降溫,導致黃金價格短期之內進一步承壓,但目前仍需關注好市場的大背景局勢,另外美元反彈的狀況能維持多久也值得留意。

美國市場

美國股市標普500指數週三收盤上揚,為10個交易日來第九日收漲,防禦型股和價值型股領漲,道瓊斯工業指數收高1.59%,報29100.5點;標普500指數收高1.54%,報3580.84點;納斯達克指數收高0.98%,報12056.44點。

歐洲市場

英鎊兌美元下跌0.3%,英歐談判前景不樂觀,歐盟脫歐談判首席代表巴尼爾表示,每個人都必須對嚴格的10月底截止日期抱現實態度,英國沒有建設性地參與,坦率地說,到目前為止,英國還沒有參與關鍵的脫歐條件,英國拒絕保證公開和公平競爭。

原油市場:

美國EIA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8月28日當周美國除卻戰略儲備的商業原油庫存降幅遠超預期,精煉油庫存和汽油庫存降幅均超預期。EIA數據公佈後美國原油價格短線自日低回升0.3美元。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