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保持震盪 市場等待九月非農
每日金聞

黃金保持震盪 市場等待九月非農

黃金保持震盪 市場等待九月非農昨日現貨黃金盤中繼續加速回落,延續了此前的調整節奏,不過美盤並沒有往下釋放太大的空間,由於美元的反彈過程當中受壓,加上美股方面出現全線下滑,讓黃金價格短線上止住頹勢。現階段,市場正在靜候晚間的非農數據公佈,屆時或會有更加清晰的指引。

美國市場

美國主要股指週四大幅收低,並創下6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因投資者拋售此前大漲的科技板塊,且經濟數據突顯出市場擔憂經濟復蘇將會漫長而艱難。美元指數反彈受阻,盤中一度創一周高點至93.07附近,這令金價承壓。

歐洲市場

週四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歐元區8月自創紀錄的景氣滑坡回升走勢蹣跚,因此間經濟火車頭——服務業幾乎陷入停滯,暗示著復蘇並非一帆風順。市場開始擔心歐元上漲速度過快、力道過強,會讓歐洲央行不滿。

原油市場:

美國原油期貨價格大跌近3%至逾一個月新低,雖然美國能源資訊署庫存報告顯示原油庫存降幅遠超預期,但汽油需求下降,且新冠疫情及美國經濟表現不佳導致原油需求復蘇滯後,不過伊拉克否認其尋求豁免明年第一季度石油輸出國組織減產,限制油價跌幅。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