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黃金方向仍不清晰 本周再迎重頭戲
每日金聞

黃金方向仍不清晰 本周再迎重頭戲

黃金方向仍不清晰 本周再迎重頭戲黃金價格上周僅出現小幅的上升,雖然憑藉歐央行的利率決議,一度讓金價多頭出現突破,不過未能延續到周尾,最終隨著美股的下滑,黃金漲幅被逐漸磨平,回到1940一線,早間開盤後略有上漲,但目前實際方向依然不夠明朗,恐怕需要等待本周的各大央行利率決議登場,才有進一步的答案。

美國市場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上周表示,美國8月非農就業報告“不錯”,但暗示美聯儲將在數年內保持超寬鬆貨幣政策,以支持經濟從冠狀病毒危機和衰退中復蘇。美聯儲對通脹採取更為寬容的立場,這一里程碑式的轉變未來數年將拖累美元。

歐洲市場

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的言論暗示,儘管歐元近期上漲,但歐洲央行不太可能採取措施壓低歐元,令交易商有動力推高歐元。歐元兌美元收高0.08%至1.1846,儘管盤中創下8月12日以來新低的1.1752。

原油市場:

國際油價延續上周重挫勢頭,跌逾5%,刷新6月中旬以來低位,且連續第二周收跌。因投資者預計,由於一些國家新冠肺炎病例上升,需求前景仍烏雲密佈,美國原油庫存意外上升,貿易商增加離岸儲存空間,沙特大幅下調售價,全球供過於求的局面將持續。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