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聯儲長期維持低利率 但金價高位回落
每日金聞

美聯儲長期維持低利率 但金價高位回落

美聯儲長期維持低利率 但金價高位回落隔夜的美聯儲利率決議再次承諾將長時間維持在低利率的環境下,不過黃金價格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刺激,反而在沒有太額外的驚喜下,出現了一定的高位回落,但整體依然比較堅挺,而美元的低位回升,也是限制黃金的主要因素之一,成功刷新了本周的高點。

美國市場

美聯儲公佈利率決議、政策聲明和經濟預期。美聯儲將基準利率維持在0%-0.25%不變,超額準備金率(IOER)維持在0.1%不變,將貼現利率維持在0.25%不變;有兩位官員對政策決定投反對票。

歐洲市場

英國委員會主席表示談判總是很困難,但是英國脫歐談判並沒有像歐盟希望的那樣取得進展,與英國簽訂貿易協議的時間已經不多了,英國脫歐離婚協議不能被單方面改變、忽視或取消,信任是任何合作關係的基礎。

原油市場:

美油一度大漲3%,創一周半新高至39.33美元/桶,消息稱OPEC+8月份石油減產履約率101%,同時此前颶風影響美國海上油氣生產,且美國API原油庫存意外驟降。隨著颶風薩利逼近美國墨西哥灣沿岸,超過25%的美國海上油氣產出被關閉,出口港口也關閉。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