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每日金聞 > 美元延續回落 金價保持區間震盪
每日金聞

美元延續回落 金價保持區間震盪

美元延續回落 金價保持區間震盪昨日黃金價格在節奏上有所放緩,雖然日內有非常多的資料和消息,但沒有起到非常大的效果,黃金在1900關口受阻後回落,但下方支撐也強勁的情況下,整體保持震盪為主,目前市場依然把焦點放在週五的重磅非農資料當中,屆時黃金價格或會再次加快運行。

財政刺激方案正努力通過: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周二(9月29日)表示,希望本周能與白宮達成新冠疫情援助協議,她此前與財長努欽會談了約50分鐘,並為後續磋商進行規劃。白宮幕僚長梅多斯此前曾表示,特朗普希望簽署一個1.3萬億美元的方案。梅多斯週二表示,他與努欽和特朗普就此事保持溝通。

原油多頭獲刺激小幅回升:美國WTI 11月原油期貨電子盤價格週三(9月30日)收盤上漲0.57美元,漲幅1.45%,報39.86美元/桶。油價週三上漲,因人們寄望一項美國經濟刺激計畫將支撐市場,儘管對新冠疫情的擔憂繼續令需求預測蒙陰。

 

(為了大家有更好的體驗,演播室正在進行設備升級,短期內暫以文字新聞為主,恢復時間待定,敬請留意)

 

關鍵字:美國經濟,美元,金價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收起
相關閱讀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