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加息前景降溫,美元沉淪黃金積累多頭

加息前景降溫,美元沉淪黃金積累多頭

5月14日,現貨黃金價格在美元走勢低迷的態勢中上漲,投資者考慮美國今年加息次數可能較少的前景。美國聖路易斯聯儲主席布拉德5月11日明確說明反對進一步加息的理由,稱利率可能已經達到“中性”水準,不再刺激經濟。

週一(5月14日),現貨黃金價格在美元走勢低迷的態勢中上漲,投資者考慮美國今年加息次數可能較少的前景。

美國聖路易斯聯儲主席布拉德上周五(5月11日)明確說明反對進一步加息的理由,稱利率可能已經達到“中性”水準,不再刺激經濟。

美元指數從上周觸及的2018年高位進一步回落,因在投資者對美聯儲將加速升息的預期降溫後,美國公債收益率走軟。

分析師說:“投資者正在密切關注美國公債和美元走勢,並從中尋求有關金價走勢的線索。”

雖然金價也從中東政治不確定性中獲得支撐,但投資者表示,其他地方的緊張局勢緩解可能加大金價的下行風險。

分析師說:“從地緣政治來看,我們正處於朝鮮半島局勢可能有好的結果,以及伊朗和以色列即將爆發衝突這二者的平衡中。黃金價格反映了這種平衡狀態。”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上周五公佈的數據顯示,對沖基金和基金經理5月8日當周增持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COMEX)期金淨多倉。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