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媒體預測2019的黑天鵝事件

媒體預測2019的黑天鵝事件

媒體網站近日預測了2019年了有哪些值得關注的全球焦點事件,其中包括了英國脫歐。美朝會談,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局勢等等一系列事件。這些事件將對市場產生巨大的影響。也值得投資者多多關注。

英國帶著種種政治危機跨入新的一年。首相特雷莎·梅現計畫在1月14日那一周就她的脫歐協議進行表決,但看起來議會在2019年並不會比在2018年更有可能喜歡這份協議。唯一的區別是,他們表決時距離英國脫歐最後期限2019年3月29日又近了很多。
文章稱,如果英國到那天仍未批准退出協議,就會無協議脫歐,導致猶如反烏托邦小說情節的場景:食品和藥品短缺,航班停飛,港口入境排隊數英里。因此,越來越多的人呼籲舉行第二次公投——選項可能會包括乾脆留在歐盟內。

2019年,民主國家將再度受到考驗。極右政黨仍將千方百計破壞歐洲的穩定。兩個民主大國——印度和尼日利亞——將迎來充滿爭議、可能會改變國家走向的選舉。美國的法治及其制度在2019年也許會面臨歷史性審判,它的國會意見不一,總統承受著多重調查帶來的壓力。2019年的問題是哪一方開始再次獲勝以及在哪2018年12月14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英國首相特雷莎·梅出席新聞發佈會。

2018年12月20日,朝中社發表聲明說,美國若不同意在朝鮮半島和該地區消除核威脅,朝鮮就不會無核化。文章稱,如果金正恩在新年講話中重申這一要求,特朗普政府將愈發難以讓自己相信朝鮮在廢除其核計劃。

美國和沙烏地阿拉伯的關係或許是2019年最變幻莫測的夥伴關係。記者賈邁勒·卡舒吉遇刺身亡至今仍讓全世界感到震驚。

特朗普不肯為卡舒吉之死親口譴責沙特,這讓他與國會裏的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都發生分歧。2018年12月,參議院通過了一項歷史性的兩黨一致決議終止美國從軍事上支持沙特在葉門領導的聯盟。2019年,以沙特為首在葉門展開的戰爭依然會很容易遭到兩黨一致抵制。

有報導稱美國政府將在明年、最好是在以色列2019年舉行全國大選之前公佈其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計畫。

自美國5月份把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以來,巴勒斯坦人一直拒絕參加會談。對巴勒斯坦人的其他懲罰措施、比如美國決定中斷支持巴勒斯坦難民造成了雙方進一步疏遠。

俄羅斯總統普京公開對特朗普將從敘利亞撤軍的消息表示欣慰。這正是普京所希望的:美國退出世界舞臺。

2019年的情況恐怕更為如此。北約的堅定捍衛者、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突然辭職,並明確表示他認為特朗普不重視可制約俄羅斯的西方聯盟關係。沒有了馬蒂斯即便有限也畢竟能起到緩和作用的影響力,特朗普恐怕會愈發肆無忌憚地不顧民主盟友們的利益重申他的“美國優先”立場。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