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聯儲寬鬆政策即將開始,美元走軟

美聯儲寬鬆政策即將開始,美元走軟

關鍵字:美元走軟

3月19日,美元跌至今日行情最低,刷新3月1日低點,市場認為是因為美聯儲本周將轉為更加寬鬆的政策,同時擔心美國經濟增長速度放緩。本周英國議會是否就脫歐協議進行投票,也是市場比較關注的重點。

英國首相發言人:內閣討論了議長星期一的評論的含義,沒有提供進一步的細節,內閣討論了正在進行的與民主黨就脫歐進行的談判,脫歐事務大臣將在本周峰會前就延長第50條的問題寫信給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 ,給圖斯克的信將在今天或明天寄出。如果要在週三就英國脫歐協議進行投票,政府將不得不在今天提交一項動議,該動議目前尚未發生,首相不准備撤銷脫歐。英國內閣事務大臣利丁頓前往布魯塞爾介紹英國議會就脫歐問題的討論現狀,但預計不會就推遲脫歐發言。

在截至1月的三個月期間,英國企業雇主增聘員工速度創逾三年來最快,就業市場力道與整體經濟疲態背道而馳;

歐洲時段,英鎊兌美元交投於1.3258。本周議會不會就脫歐協議進行投票。此前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要為實現英國有序脫歐奮鬥到最後一刻,推動英鎊快速走高,日內英國勞動力數據表現喜憂參半,其中英國截至1月三個月ILO失業率自4%出現了回落至3.9%,同時英國截至1月包括紅利三個月平均工資年率也好於預期的水準,暗示通脹壓力仍在上升。但是與此同時,英國失業金的申請人數出現大幅的上漲。有消息稱,歐盟針對英國延長脫歐的計畫不太可能在本周歐盟峰會上敲定,因此短時間歐元兌英鎊仍將維持較為盤整的走勢。

歐洲時段,現貨黃金上漲0.5%,交投於1310美元/盎司附近,現貨黃金連續第三個交易日走強,日內最高至1310.95美元/盎司,逼近上周創下的本月初以來高點1311.33美元。週二,圍繞美元的拋售壓力依然存在;與此同時,英國脫歐也是影響金價走勢的重要因素;全球股市仍表現出韌性,反映出投資者對風險敏感資產的旺盛需求,這打擊了對貴金屬等避險資產的需求。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