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油市好戲落幕,美元多頭仍在

油市好戲落幕,美元多頭仍在

關鍵字:美元多頭仍在

國際油價近兩周的漲勢有所放緩,但是市場基本面表明,原油上漲趨勢仍在。同時美國難以完全切斷伊朗原油出爐,同時OPEC出貨減少,美國葉岩油產量也出現了放緩的跡象。美元波動仍未完全確定。

特朗普政府還有大約兩周時間來決定,是否給予伊朗石油的幾個最大買家新的豁免,允許它們繼續從德黑蘭進口石油。

去年11月份,美國新的對伊制裁令生效,但為避免給國際油市造成大的衝擊留有部分餘地,中國大陸、中國臺灣、希臘、印度、義大利、日本、韓國和土耳其八個國家和地區得以在之後的6個月內繼續採購伊朗原油。

美國國務院表示,八個國家中已有三個國家將採購伊朗石油的規模歸零。但分析師預計,美國不太可能徹底堵死伊朗原油的出路。

OPEC+去年年底達成協議,決定自今年年初開始聯合削減產量120萬桶/日,其中部分原因是美國原油大幅增產。

自成為美國總統以來,特朗普已經超過10次發佈關於油價的推文。最新一次他說到:“全球市場很脆弱,石油價格過高,OPEC增加供給非常重要。”

經過多年的大量投資,成功將產量提高到創紀錄的高度之後,許多葉岩油企業的財務狀況不佳。因此,美國葉岩油行業處於拐點。

該行業的目標是降低投資水準,提升借貸能力,可能會對當前的產量增長前景進行調整,未來的勘探與生產投資水準很可能由自由現金流決定。他說:“我們預計,2019年北美葉岩油勘探與生產投資規模將減少10%。”

該行業的消息也並非完全負面的。正如彭博社指出,在葉岩油產區從事水力壓裂的員工數量在4月份創下歷史新高,比1月份增加了12%。EIA評估預測,美國葉岩油5月份產量將增加8萬桶/日。儘管增速不及過往,但仍將取得非常顯著的增長。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