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美聯儲維持現有利率和經濟擴張,按需行動

美聯儲維持現有利率和經濟擴張,按需行動

關鍵字:美聯儲維持現有利率

6月20日美聯儲利率決議後,主席鮑威爾表示會議上支持降息的並不多,將根據市場需求採取行動,以及在必要時採取及時行動。關於未來降息是下降25還是50個基點,取決於未來的數據和不斷變化的風險情況。

鮑威爾指出,美聯儲首要目標是維持經濟擴張,對FOMC聲明作出重大調整。我們現在強調FOMC將密切關注資訊。今年經濟表現合理。將採取適當措施維持擴張。商界和農業合約對貿易的擔憂加劇。金融市場的風險情緒惡化。

FOMC的許多成員認為有更好的理由採取更多寬鬆措施。許多勞動力市場指標依舊強勁。美聯儲FOMC許多與會者認為降息是合理的。承認這次是點陣圖首次發出降息信號。GDP預期顯示增長前景模糊。消費回升,穩固增長。今年以來工廠生產出現下滑。許多數據顯示勞動力市場處於良好位置。較過去更為接近充分就業。薪資增長速度比失業率所顯示的更緩慢。尚未看到處於充分就業的真正信號。

美聯儲官員們預計通脹回升至2%的步伐將放緩。官員們對通脹增長步伐表示擔憂。美聯儲堅定實現2%的通脹目標。工資上漲沒有推動通脹。預期顯示,通脹不及預期的時間將延長。需要在2%的通脹方面做到非常強硬。通脹保值債券的下跌也是推動未來降息的理由之一。2%的通脹目標已經成為全球標準。尋求讓2%通脹目標更可信的方法。不尋求上調通脹目標。不會在提高通脹目標方面提出激進的意見。4%的通脹目標不具可操作性。

鮑威爾稱,將觀察不確定性是否會導致經濟前景承壓。美聯儲不對單一數據過度反應是至關重要的。美聯儲希望等待並觀察風險將如何對前景造成壓力。委員會的許多成員確實看到了降息的理由在增強。希望在近期密切研究風險。如有必要,準備好運用工具來支持經濟擴張。希望對持續且真實的趨勢做出反應。

FOMC許多成員提到投資問題。美國經濟數據良好,尤其是消費者層面。消費支出處於健康水準。潛在消費基本面相當穩健。新增就業仍高於勞動力市場新增參與的水準。將根據需要採取行動,包括在適當的時侯採取行動。製造業、投資和貿易走軟。波音737的問題可能是導致部分疲軟的原因之一。

鮑威爾還表示,財政部對外匯負責,美聯儲沒有為美元定目標。今天會議上,沒有太多對本次會議降息的支持。如有必要通過降息可以支撐經濟增長的信心。將對任何可能破壞美聯儲雙重目標的因素採取行動。另外,法律明確,我有4年任期,我有意繼續任職。不會公開或私下談論被選中的官員。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