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現貨黃金跌幅較大,對美聯儲有較大煩惱

現貨黃金跌幅較大,對美聯儲有較大煩惱

關鍵字:現貨黃金跌幅

9月27日,現貨黃金跌幅超1%,刷新今日最低點位,而美元指數則刷新近三周半的高位,但市場對美國兩黨鬥爭不太感冒,加上美國8月份個人支出低於預期,企業減少設備訂單,暗示美國經濟增長降溫,加劇了市場對美聯儲進一步放鬆貨幣政策的擔憂。

週四公佈的一份舉報人報告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不但濫用自己的職權,試圖誘使烏克蘭干涉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謀求自身政治利益,而且白宮還試圖“封鎖”相關行為的證據。

這份報告是由民主黨主導的一個國會委員會公佈,舉報者在報告中表示,白宮官員插手干預,把特朗普與烏克蘭總統的一份引發爭議的通話記錄從通常會存放的電腦系統中移走。

根據美國政府週三公佈的一份重要電話記錄摘要,美國總統特朗普7月25日曾向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施壓,要其配合美國總檢察長以及特朗普的私人律師,調查他的政治對手——前副總統拜登。

特朗普週四做出憤怒回應,強烈指責佩洛希等民主黨人本周對他就烏克蘭事件發起彈劾調查。紐約時報和洛杉磯時報報導稱,特朗普想知道是誰向告密者提供了資訊,這看起來像間諜。

與此同時,穩定的收入增長和依然健康的就業市場應該會繼續支持消費,並延長美國在未來幾個月的創紀錄增長,因為工資和薪水出現了3月以來的最大漲幅。

分析師說:“我特別擔心我們最近一直面臨變幻莫測的局勢,包括英國脫歐、貿易談判、中東局勢,以及政治重大消息。”

受工業生產銷售增速放緩、工業品出廠價格降幅擴大以及超強颱風不利因素等多重影響,中國8月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利潤總額5177.9億元人民幣,同比下降2.0%,重回負值;7月份為同比增長2.6%。

歐洲央行日內更是聲稱,將自2020年4月起開始公佈季度外匯干預數據。歐洲央行首席經濟學家連恩成,低失業率和疲軟的通脹是“未知的領域”,這意味著歐銀應該維持寬鬆政策。

美國非軍事資本貨物訂單的趨勢突顯了貿易局勢和海外增長放緩對美國公司的壓力。政策的不確定性攪亂了供應鏈,導致人力和資本的長期投資延遲。

現在的問題在於,域外經濟頹勢將在多大程度上滲透到美國更廣泛的經濟領域。對美國企業來說,要想感覺自己根基穩固是很困難的。摸頭做空黃金需極其謹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