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黃金創新低,英鎊反彈美元漲勢受阻

黃金創新低,英鎊反彈美元漲勢受阻

關鍵字:美元漲勢受阻

10月29日,現貨黃金連續走低,因貿易緊張局勢得到緩解,市場人氣得到提振,而美聯儲在本周內實現第三次降息,但市場預期美聯儲可能進一步寬鬆,此舉增強了對美元的支撐,但由於英鎊反彈,美元漲勢受到壓制。

貿易緊張局勢顯示出進一步消退的跡象,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天釋放出新的積極信號,稱可能會同中國提前簽署很大一部分貿易協議。這顯然是導致避險黃金進一步走低的因素。

貿易形勢好轉,似乎讓美聯儲有了更多的理由發表聽起來不那麼鴿派的措辭。投資者更關注是否可能存在進一步降息跡象。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計畫於11月舉行投票,決定是否將華為和中興公司定為國家安全風險,這意味著他們可能將不會被列入美農村電信運營商85億美元政府基金的可採購名單中。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美國9月商品貿易逆差下降,但這並未改變三季度經濟增長進一步減速的看法,因消費者支出放緩且企業投資下滑。經濟學家仍然警告說,全球經濟增長放緩將會發展成為一場全球性經濟衰退。

分析師表示:“預計第三季度庫存實際增速回落,這意味著未來庫存對經濟增長造成的拖累可能小於我們此前的預期。但第四季度經濟增長前景看上去並不特別樂觀,因截至9月,部分與資本支出和消費者支出相關的數據的發展軌跡很疲弱。”

英鎊兌美元收復日內全部跌幅,並轉升0.04%至1.2853。最新消息顯示,英國唐寧街10號將接受蘇格蘭民族黨和自由民主的修正案,在12月11日舉行大選。英國反對黨工黨領導人科爾賓稱,將會支持提前大選。

英國首相詹森的選舉法案將在北京時間週三(10月30日)淩晨00:30進行二讀,並在稍後的淩晨2:30進行最終投票。如果修正案“太多”,議員們將拒絕進行單獨投票,而是將其合併為幾項“聯合”投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