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新聞資訊 > 今日頭條 > 市場預計美聯儲維持當前政策,英國經濟復蘇進行時

市場預計美聯儲維持當前政策,英國經濟復蘇進行時

關鍵字:英國經濟復蘇進行時

6月10日,歐元兌美元刷新至近幾個月以來的高位,同時英國放鬆社會管控提振了英鎊,市場預計美聯儲在6月決策會議裡將繼續保持寬鬆,但英國執政黨堅決反對調整英國脫歐的強硬立場,可能會限制英鎊。

預計美聯儲將繼續實施寬鬆措施支持經濟,考慮到美國目前的通脹和失業率,儘管就業資料好於預期,但情況仍很糟糕,距離美聯儲設定的目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因此他們別無選擇,只能繼續踩油門,在這種情況下,美聯儲6月利率決議可能繼續實施寬鬆措施,將提振冒險情緒。

美聯儲將維持超寬鬆政策,資本料繼續在金市尋求庇護。在可預見的未來,美聯儲將維持其超寬鬆政策,甚至可能利用更多工具(如收益率曲線控制)來支撐收益率。在這種背景下,實際利率最終將進一步受到抑制。

此外近期英國執政黨重申堅決反對調整英國脫歐期限的強硬立場,同時要求爭取反對派服軟。英國《每日快報》援引Penny Mordaunt的話稱,在達成最後一刻並無退路,這一協議將使得企業積極為局勢變化做好準備。

英鎊兌美元趨勢已經出現重大轉機,接下來阻力位是1.2817,為去年12月以來跌幅的78.6%斐波那契回撤位,此後為2019年12月以來的潛在下跌趨勢線1.2855,預計初次測試時應能受制於該區域。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